【叶黄】非谁不可(下)

不远处有辆出租车停了下来,车灯一晃一晃地闪得刺眼,黄少天眯了眯眼,看了过去。

下车的人似乎很着急,车刚停稳车门就被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黄少天笑了,觉得这肯定不会是叶修。

叶修啊,从来都是不急不缓地,一副懒洋洋的样子,好像从没把什么放在心上。

下了车的人向四处张望着,由于逆光的缘故黄少天看不清他的脸,只能看到那人一个着急的身影。


叶修在车上胡乱想了一路,下车时整个脑袋都是乱的,只记着要快点找到黄少天。

环顾四周,连一个行人也没有,安静得只有微风拂过树杈的响声和无止歇的蝉鸣。路灯昏黄的光打在老旧的路面上,透出些寒意。

叶修皱了皱眉,黄少天就是在这里一个人等他等了一个多小时。这样的环境,剑圣大大估计要急的跳脚吧。

跟着蓝雨,黄少天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委屈。


不过黄少天倒不是特别在意这点,这会儿他正盯着从出租车下来的人出神。

——难道是想太多的缘故,怎么他觉得这个人看起来这么像叶修呢?

身高像,发型像,还有走路的姿势也像,虽然叶修从来不会这么着急……

那个人渐渐走近,黄少天还在愣愣的盯着他发呆。


居然连脸都这么像叶修……靠这不就是叶修吗!


黄少天立马站了起来,狠狠地盯着叶修——后者看清了他就直接跑了过来,黄少天还来不及说些什么,就被摁进了一个怀抱。

一个属于叶修的,带着些烟草气息的怀抱。

黄少天贴着叶修的胸膛,听着他的心跳声从鼓噪渐渐归于平静,张了张嘴,终究什么也没有说。


“少天”叶修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黄少天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竟然觉得叶修的声线透着几分不安。

“下次再也不会,让你找不到我。”

黄少天有些惊讶地抬头,想看看叶修此时的表情,却被揉着头发摁了回去。

听着叶修的心跳,一声一声,很稳。


那些被压抑下去的情愫在这一瞬间又全部涌了上来,就像跌倒的小孩,在摔倒的一刻并不会哭,往往被人扶起并加之安慰时才会任性地哭泣。

因为知道,那个人是在乎自己的。

在乎一个人,就是给了他任性的权利。


“叶修,”黄少天被叶修捂在怀里,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迷路的时候,我在想再也不要来H市了。”

“好,以后换哥去G市找你。”叶修笑着拍拍黄少天的肩头,动作轻柔,像在安慰着一个孩子。


“再也不要来找你了。”

叶修的手一顿,神情涌上几分难堪,苦笑了一下说:“换哥去找你也是一样的。”


“我们两个在一起,是不是真的挺难过的?”黄少天抬头木然地看着叶修,黑黑的瞳仁里映着叶修的脸和路灯昏黄的光,看着这样的黄少天叶修只觉得难过,像有一把尖刀在心脏进进出出。

叶修搂紧了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后说:“哥这辈子不后悔的事情只有两件,一是打荣耀,二是跟你在一起。”

一字一句,说的很认真。


迎接好不容易煽情了一回的叶修的是一片沉默。

就当叶修在这片沉默中越来越不安,反省着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时,胸口传来黄少天闷闷的笑声。

笑声渐渐变大,黄少天抬手抹了把眼睛,又缩进叶修的怀里,低着头不让他看见。

叶修看着把头埋在自己胸前的黄少天有些无奈;看这样子,是没事了吧?

顺便抬手揉揉他的头发。


“后来我想象了一下我们分手,不能忍。”


听到这句叶修噗地笑了,对于分手这件事,黄少天只用了三个字概括,那看来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不能忍。

“非你不可。”这句话是黄少天凑到叶修耳边说的,说完就偏过头不再看叶修。

黄少天带着点湿气的声音拂过叶修耳边,痒痒的。

叶修愣了一下,回过神来时黄少天已经偏过头去,从他这个角度看黄少天,一脸小媳妇样。

叶修没有多说什么,摁着黄少天的头就是一个深吻。


——“非你不可。”

——“太好了,我也一样。”


-

领回失落的黄少天X1的叶修心满意足的带着他下了馆子,期间黄少天提出为了避免这种现象再次发生,两个人都得买部手机。

本来坚持无手机政策的叶修深以为然,吃完饭带着黄少天就去专卖店了。


“叶修叶修,你看这个怎么样?”黄少天一手举着一部手机,用亮晶晶的眼神看着叶修。

“……情侣机?”叶修的面部表情有些扭曲,虽然他对于外观这一类并没有什么要求,这一点从君莫笑身上就能得到充分体现,但是这女款机是要给谁用?

“对啊!刚好符合咱们身份!”黄少天有些脸红地压低声音,一把把手机塞给叶修“就它了!”

叶修低头一看,黄少天给他的还真是女款机,粉嫩粉嫩的外壳上绘制了hello kitty的图案,一看就是对女性顾客的特殊照顾。

——这算是黄少天对他的报复?

“少天啊,”叶修清清嗓子,觉得有必要跟黄少天谈谈。“哥一大老爷们,用粉红色的,不太好啊。”

“没什么不好的!别人问起你手机哪来的你还可以说是苏妹子的,而且你也说了,手机不就一用来通讯的工具,要求不用太高。”黄少天有些促狭地看着叶修,妄图从对方的脸上捕捉到一丝尴尬,然而失败了。

叶修拿起另一款手机,外形简洁,价格也不贵。

“哥觉得这个不错。”

“不行不行不行叶修说好了买情侣机的!”

叶修看了眼黄少天,向服务员又要来了一部相同款式的,

“喏,同款,情侣机。”

说完用手指堵住黄少天还想说些什么的嘴,“哥是金主。”


没有什么理由比这个更具有说服力的了,叶修顺便买了两张电话卡,一起结了账。

结完账叶修还特别感慨自己如今也是有手机的人了。

黄少天捧着新手机,絮絮叨叨地跟叶修介绍手机的用途。一边说着一边把两个人的号码互相导入对方手机里,话唠的成果就是从专卖店到上林苑的路上叶修已经能把两人的号码背的一字不差。


黄少天回G市以后,又多了新的骚扰叶修的方式——短信和电话。

叶修每天被黄少天无时不刻发来的短信和时不时会打来的电话扰得烦不胜烦,数次以停用手机威胁黄少天消停点,当然最后还是没舍得。

因为这不仅仅是一部手机,是给彼此的安全感,和诺言。

---------------------------------------------------------------------

下只有一点点…

其实主要是想写…没有手机的叶神迟早会吃亏的口亨

谢谢能看到这里的大家w

评论(10)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话痨真理 / Powered by LOFTER